close







外籍英語家教網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正常人的思維來看,有錢人常給大家奢侈、開名車、成天吃大餐的形象。但假如像這種小開,卻拿了一整袋1元硬幣要買便當,店家又做何感想?一名網友就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,並貼出相關照片,逗得大家樂不可支。

▲一包買排骨飯的60元零錢,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在文中寫道,自己在賣便當時,有個戴眼鏡,開著白色賓士的工廠知名小開,霸氣拿著一包零錢,並笑說「我要一個便當」,線上英文推薦讓場面非常尷尬。對此原po也在文中附註:「客人永遠是對的」。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憤怒砲轟小開,但也有人質疑原po,認為他是服務業不該抱怨。有人說「你知道他為什麼有錢了吧」、「拿1元很機車,小開根本欺負人」、「任何事都要從小地方做起」、「付錢錯了嗎?他就是一塊都珍惜才能擁有賓士」、「這有啥?現在員工都玻璃心嗎?我也是服務業,倒是覺得沒啥」。

眼看大家反應很大,原po隨後也跳出來解釋,說他跟小開是好朋友,有交情只是無聊在鬧,一切都是玩笑話,請網友不要見怪拉。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一對一英語家教班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英文家教老師到府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成人英語補習班推薦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2017-01-2019:54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林姓男子前年12月載妹出遊淡水,途中跨越雙黃線超車,與對向吳姓機車騎士相撞。警方獲報前來處理時,林男因無照駕駛,擔心受罰,竟在現場簽下哥哥的名字。吳男出院後見林男無意賠償,提過失傷害告訴,發現到案被告竟是另一個人,這才發現林男企圖將肇事責任推給哥哥。士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,判林男拘役59日,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,另依偽造署押罪,判處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。判決指出,林男在警方的交通事故記錄表、酒測記錄表上簽上哥哥的名字,但一直未主動與吳男商討賠償事宜,待車禍鑑定結果出爐,判定林男須負全部肇責,吳男便決定提告,並指認警方通知到案的人,不是當初騎車的林男,這才發現林男冒用哥哥名字。林男身分被識破後,才趕緊向警方坦承犯行,企圖藉自首減輕刑責,但至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前,都不積極談和解事宜,法官認定他心態至為可議,不予減刑。

Lamigo桃猿隊今日結束在屏東基地的第一階段春訓,27日開始放5天年假,初五(2/1)繼續在屏東進行第二階段春訓。

總教練洪一中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叮嚀大家在休假期間出入小心安全,把握時間陪伴家人,身體可以放鬆但心態不能鬆懈,保持積極愉快的心情迎接下一階段的訓練。

Lamigo桃猿隊春訓第一階段於26日告一段落,27日到31日休年假,2月1日進行第二階段訓練,練四休一,加入包含王溢正、黃浩然、詹智堯等球員,全數集結屏東開訓,部分球員在2月10日啟程至石垣島與千葉羅德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。

在第二階段的春訓也將開始安排自辦熱身賽事,屆時Lamigo TV也將為球迷朋友提供精選賽事直播的服務,請球迷朋友密切注意熱身賽訊息及直播平台。
51835A675D3D95BC
arrow
arrow

    沈文欣該鍘賒鋸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